Audeze Support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our Support Center or write to us at support-tw@audeze.com

常見問題

由於空氣被困在您的頭部和振膜之間,因此會產生一個壓力區,當耳機隨著運動而移動時,您可能會聽到振膜發出輕微的皺褶聲。 這是薄振膜隨著氣壓變化來回移動的聲音,屬於正常現象,無需擔心。

振膜隨著時間增長而受到略微拉扯,聲音會變得更加明顯或減弱。 這主要受環境因素(例如溫度和濕度)的影響,我們無法控制是否會發生這種情況。

注意事項 :我們強烈建議在處理平面磁性耳機時採取某些謹慎措施:滯留的空氣會產生高壓,突然的壓力變化可能會損壞振膜,這不在保修範圍內。 戴上或取下耳機時也是如此 - 將它們用力快速地壓在頭上不是一個好方法,因此我們建議緩慢而穩定地移動以使氣壓穩定。

我們希望您喜歡您的新 Audeze 耳機,但如果您收到商品後不喜歡,我們提供 7 天無拆封退貨政策。 客戶負責須自行承擔運費將商品退回 Audeze,我們不退還運輸成本與稅款。
如果您決定需要退回耳機,請在交貨後 7 天期限結束前透過

support-tw@audeze.com 與我們聯繫。

我們為驅動程序提供 1 年保修,從原始購買日期開始計算。 1 年後若需要維修,我們可以為您服務,但需要另外收費。 這僅適用於工廠缺陷,而不是使用造成的磨損或外觀損壞。 請注意,我們將耳塞、耳鎖和耳掛視為“消耗品”,不提供任何保修。

只要耳機最初是從授權經銷商處購買的,保修就可以轉讓,並且自購買之日起有效。 我們只是要求使用原始購買收據來證明該購買日期。 如果沒有原始收據,我們將使用製造日期作為保修期的開始,保修基準是視情況決定的。

您是否嘗試過切換電纜的左右兩側或使用其他來源來排除電纜/來源問題? (對於 EL-8,您需要翻轉連接器,使 L 和
R 位於外側。否則連接器可能會損壞並且不在保修範圍內。)我們建議您聯繫經銷商尋求幫助。

確定檢查的最佳方法是感受耳罩內的 Fazors:如果您感覺到網格下方有開口的扁平金屬定子板,則您的耳機沒有 Fazors; 如果你感覺到三角形的尖端,那就是 Fazors 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