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eries

Manny Marroquin
Audeze’s Head of Professional Products
 

作為音樂界最受歡迎的工程師之一,他獲得了 11 項格萊美獎和 40 多首熱門歌曲,同時為 Kendrick Lamar、Jon Batiste、Post Malone 和 Lizzo 等超級巨星混音。 現在,他正在運用他在最高級別的多年經驗來製作一系列像他這樣的創作者可以依賴的工具,即 MM 系列。

Journey with Audeze
and Mixing on Headphones
 

多年前 Manny 第一次拿起一副 Audeze 耳機時,他就知道它們很特別,這是他聽過的第一款準確到可以自信地混音的耳機。 從那時起,他與 Audeze 的設計師和工程師一起工作,在使用 LCD-X、LCD-4 和 LCD-5 混合熱門唱片時提供反饋和意見。

Creating Studio-Quality Sound
Always Within Reach
 

在與 Audeze 工程師合作打造他的第一款標誌性耳機時,Manny 將原型帶到了他工作的任何地方,不僅去了標誌性的 Larrabee Studios,而且去了全球各地。 在各種環境中使用耳機,Manny 很高興能夠高效而自信地進行混音和母帶處理,並且它們很快對他的工作流程變得至關重要。 相信他們的輸出,他在 2022 年初使用預製作耳機混合了 Kendrick Lamar 的第一張專輯“Mr. Morale & The Big Steppers”。

The MM Series by Audeze
Purpose-Built Tools for the Studio and Beyond

現在 Manny 和 Audeze 展示了 MM 系列,這些工具專為充滿激情的創作者的生活方式而設計,他們在靈感來襲的時間和地點工作。 每個 MM 系列產品都利用了 Audeze 的專利技術以及 Manny 的工作室專業知識。 MM 系列在錄音棚內外提供錄音棚品質的聲音,用於可靠翻譯的混音和捕捉藝術家想要表達的情感的錄音。